又优秀又会发光

       “在某个瞬间恨自己恨得想让她就这么死掉好了”这种念头,不知道别人是不是有过,反正我是有的。但很多时候并非源自于什么撼天动地的大事件,也没有因此而感受到什么人性的薄凉啊,或者世界的黑暗啊什么的。反正不是什么深刻而伟大的事情,就是单纯的对自己失望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现在让我认真想一想的话,还真的数不出什么有力的证据,可能是因为有段时间一直过得混沌,并且在混沌中常常产生这样的念头,而时间又实在过去太久,所以即便绞尽脑汁,倒也想不出什么实例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那种感觉还是非常深刻的。那种一瞬间的挫败,觉得人生就此无望,自己被自己羞辱到死,再也没脸抬起头做人了,即使具体细节已经很模糊,但那种感觉总是没办法忘掉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又优秀又会发光的人呢,我那个时候常常会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啊,倒是有一次。高中的时候早自习,当着所有人的面在讲台上摔个狗吃屎,全班的读书声瞬间安静下来的那一刻,我捂着脸蹲在讲桌后面,模模糊糊的心想着,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能如此惬意的坐着早读,然后用我狗吃屎的模样当做生活调剂品的人呢TTTTTTTTT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溪午不闻钟 | Powered by LOFTER